愿梦中没有人剑

祖龙保佑,病魔退散

师尊是危险职业?我有话说

关于师尊是危险职业的那个,应该有很多人知道吧,反正就是现今小说的套路,我倒是突然觉得可以反套路,我好喜欢反套路的,正好最近刚在脑补我的脑洞延伸,一对师徒,师尊是浩气盟长老,比较神秘的那种,有一个宠爱的小徒弟,后来徒弟入魔入了恶人谷(没错,就是剑三的仙侠版本),有天为了天下苍生师尊与一个魔头大boss对战,献祭了自己,没死,反而被魔气入侵成魔了,身为一个仙,师尊开始恨成了魔的自己,日日夜夜受此折磨,甚至搞出了精神分裂,只有闻讯赶来的徒弟才能靠近一点,然后徒弟就受苦了,发疯的师尊趁着最后的清醒,让徒弟亲手杀了他,却因为残留的魔气留了一口气活了下来,真是败也为魔成也为魔,活了下来的师尊失去了记忆,记忆身体都回到了少年时期的小师尊是很……活泼的一个少年,然后……爱上了自己的徒弟,徒弟接受了,你以为这样就happy end了?不,他俩结为伴侣后徒弟开始不好了,因为师尊入魔时的事将他的身体搞得非常不好,他不想再牵连已经忘却过去活的很好的师尊,就提出了分手,失忆的小师尊这时候肯定没有徒弟武力值大,更何况徒弟掌管恶人谷,势力也挺大,无权无势的小师尊只能被迫接受,远走他乡(喂!)认识了一大波好友,还认了一个魔尊弟弟(已经接受自己是恶人的小师尊我好爱),在小师尊渐渐开始新的生活,慢慢淡忘徒弟的时候,仙魔大会开始了,反正他俩又遇到了又是一番纠结,没想到那个魔头大boss没死光开始搞事,这次没有了师尊,苍生反正挺惨的,最后还是徒弟站了出来,身为一个恶人却做了和师尊一样拯救苍生的事,受了重伤濒死,被知道了的小师尊找了过来,他俩有道侣契约,可以就他,众人恍惚,恶人谷主居然什么时候和一个不知名的小子结为了道侣,徒弟醒来后他俩又是照顾又是拒绝,反正就是别别扭扭秀恩爱,搞事的大boss留了后手又出来了,这次师尊终于恢复了记忆,全记起来了,于是恶人浩气不计前嫌一起联手终于赢了,但是师尊恢复了过来却仍然是魔的状态,也无法恢复,人们都无法相信原来的仙尊成了一个魔,徒弟很难受,觉得师尊不该被如此对待,师尊却不在意,一番表白跟着徒弟回了恶人谷,从此叽叽喳喳(?)幸福的一生!其实就是一个以为自己是年下其实是年上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在我这里可能是唐蓬,但也不确定,毕竟剑三符合的门派怎样都可,不是门派也可,在这里默默蹲一下编辑器大手子,我编辑器太差了,不会上手,不然就自己做了,咩咩流泪,太难了QAQimg

评论(2)

热度(4)